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9-29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9月27日,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在北京开幕,展会期间,老板电器还联合居然之家举办了以“新厨房,心向往”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暨新品首发仪式,两家强强联手,打造中国新厨房。

厨房是现代家庭的“社交中心”,也是家人享受生活乐趣的场所。老板电器作为高端厨电品牌,致力于用现代科技改造中国厨房。因此,在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上,老板电器创造出一个开放性空间,将家庭生活融入整体展会中,用品质与科技重新定义中国新厨房。

在展会上,老板电器为用户呈现了一个兼具开放性、社交化、专业化与多样性的厨房空间,在展区内,用户可以切身体验老板电器为用户打造的更适合中式烹饪的厨房。近四十年来,老板电器不断提升当代中国人对厨房生活方式与品质的追求,让厨房生活更有乐趣。同时,老板电器发布还了吸油烟机8231S、消毒柜826、嵌入式蒸烤一体机C906、槽下式洗碗机W702、净水机J306以及去农残水槽等多款新品厨电,让每一位为到访者都能体验到老板电器的最新科技房。

有关专家表示,本次老板电器与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是对家电新零售的一次重大尝试。双方将致力于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链路,实现线上引流、线下成交的营销闭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