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前必看!苹果官方最全iOS12功能解读

科技 87870网 2018-09-18 17:47

今天夜里,苹果正式向大陆用户推出了iOS12的系统更新。在收到升级信息后,你会立刻进行更新吗?亦或是你已经用惯了老系统,而对于新系统的功能和稳定性还心存疑虑?

解决上述疑虑的最好办法,就是升级前详细了解iOS12系统的特性——新功能、稳定性、操作方式一样都不能缺。

为此,87君将苹果官方对于iOS12的详细更新介绍整理如下图,以便大家随时查阅:

升级前必看!苹果官方最全iOS12功能解读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