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深陷“美颜门”?网友吐槽iPhoneXS自拍太假

科技 pconline 2018-10-03 14:13

PConline资讯】手机拍照美颜功能一直以来都深受中国用户的青睐,并且在几年前就已成为国产手机的标配。虽然美颜功能成功虏获了很多年轻用户,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手机用户都喜欢这个功能。许多国外用户觉得美颜后的照片不是真实的,表示难以接受。

国外网友chemicalsam在Reddit上发帖表示,自己使用iPhoneXS自拍,发现照片效果和iPhoneX不太一样,因为iPhoneXS将他拍的“更美了”。他表示这不是真实的自己,让人难以接受。

iPhoneXS系列手机的拍照功能自带美颜功能,目前并没有此功能的“关闭”选项。事实上,在国外不止这一位用户对iPhoneXS的自拍功能感到不满,YouTube频道UnboxTherapy的主持人LewisHilsenteger也认为iPhoneXS的自拍效果不真实,并表示:“那是我的真实肤色吗?”国外很多用户都觉得iPhoneXS的美颜功能怪怪的,甚至有用户将iPhoneXS的“虚假”拍照称呼为“美颜门”。

身为国内用户的笔者,对此感到有点惊讶:在国内这不是正常操作嘛!不就是磨个皮,少见多怪。不过笔者发现,大部分国产手机的美颜功能都可以自由关闭或开启,满足不同人群。而苹果似乎在设计上没有考虑到追求“真实性”的那批用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