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CEO蒂姆・库克微博突然签到打卡领红包

科技 pconline 2018-10-06 18:14

PConline资讯】9月29日消息,库克自从开微博以来,基本都是官方式的内容,基本没有与微博网友进行互动,没想到的是库克也会这样操作。现在最新消息,苹果CEOTimCook(库克)更新一条微博,竟然签到打卡领红包。

据消息了解,目前苹果CEO@TimCook(库克)微博神奇活跃了,竟然是签到打卡领红包,引起了众多网友围观,其中用户留言调侃:“iPhoneXS、XSMax信号这么烂,库克你用着难道不觉得心痛吗?”还有一句更有趣的:“都这么有钱了,还要来微博上打卡做任务领红包,这是有多节俭。”可惜,没多久这条签到打卡领红包的微博删除了。

最后,通过这条微博来看,打卡做任务领红包之类的是正常现象,但库克微博可以确定是有专人打理的,仅是为了中国地区发布官方式内容的平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