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O.史密斯净水新品闪耀德国IFA展 斩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07 17:00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德国柏林IFA展上同期举行。最终,经过消费者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A.O.史密斯“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净水热饮机,在众多参展产品中脱引而出,斩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德国IFA展览是国际最大、参展厂商最多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之一,是世界各大品牌展示最新产品的盛会,已成为代表电子消费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A.O.史密斯凭借净水新品在IFA展上再次荣摘大奖,更加奠定了A.O.史密斯在净水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A.O.史密斯创新研发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多项专利技术加持

针对中国人喝热水的消费需求,A.O.史密斯不断挑战行业难题,创新研发出可直接出热水的净水机——净水热饮机。此款净水热饮机,搭配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使用,独有专利触控多温龙头,三种不同温度的热水及常温净水随心切换;热水常温净水一键即出,摆脱泡茶、冲奶的漫长等待。

此外它还特有空胆补水模式,真正解决“千滚水”难题;一键排空陈水功能,不用担心“隔夜水”;搭载了专利零蒸汽加热系统,避免蒸汽从龙头溢出造成灼伤;可加热至沸腾,解决了管线机无法烧开的痛点;2L/min大流量,净水热饮不等待;童锁功能杜绝儿童误操作引发的意外烫伤;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真空保温内胆,安全节能;机身显示屏上扬15度,便于站立时了解橱内机器运行状态等。此产品一经问世,在净水行业立刻掀起新了的风潮。

A.O.史密斯真诚回馈新老用户,新品30天免费体验福利

安全、健康和便捷已成为广大消费者对生活家电的核心追求。A.O.史密斯为了回馈新老用户,推出了重磅的活动力度,即日起至9.30日,可报名参加“免费体验30天”活动,体验后如决定选购,还可参加整套购买净水机和净水热饮机最高立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