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ROG发布RTX 2080/Ti NVLink桥接器:89欧元、带RGB灯

科技 快科技 2018-09-30 08:56

NVIDIA RTX 20系列显卡首次在游戏产品上引入了新的NVLink互连技术,可以更好地支持双卡SLI,将取代此前传统的HB-SLI,但代价也不小。

RTX 2080 Ti支持两条NVLink通道,双向带宽达100GB/s,RTX 2080则是一条通道,带宽50GB/s,足够两款高端显卡自由地双卡互连。

由此,原来价值5美元的SLI桥接器被NVIDIA官方卖79.99美元。

华硕作为非公卡的“一哥”,近日也推出了自家的ROG NVLink桥。比较大的亮点就是,ROG“败家之眼”LOGO支持RGB灯效,兼容华硕的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

在欧洲市场,ROG NVLink桥卖89欧元(约合709元),购买张GTX 1050 2GB了。

需要注意的是,RTX 2070并不支持NVLink SLI,被人为砍掉了。双卡的代价显然是越来越高了,GTX 1060第一次在x60上取消了SLI,RTX 2070则是第一次在x70上这么做,从此双卡将只是x80的专利。

华硕ROG发布RTX 2080/Ti NVLink桥接器:89欧元、带RGB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