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9元 小米有品上架轻派机械表:全自动

科技 快科技 2018-09-30 18:49

9月29日,TwentySeventeen轻派机械表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售,简约大气,非常讨年轻人喜爱,售价499元。

TwentySeventeen轻派机械表由深圳市微密智能有限公司出品,采用了原装进口日本西铁城机芯,全自动机械机芯无需手动上链,日常持续佩戴即可提供手表工作动能,当手表放置时间超过40小时时,再次佩戴需要手动上链以提供初始动能。

镜片采用了蓝宝石玻璃材质,耐磨耐刮,而且增加了蓝光镀膜工艺,能够有效防止眩光和指纹。表盘有黑白双色可选,内置日历窗。

其表冠采用了齿轮型的设计,还具备透明大背盖,让你在佩戴时感受到机械手表特有的律动感。

表带方面,选择了头层小牛皮作为外皮面料,不仅韧性十足,还能够有效防止汗液渗透腐蚀。整表支持5ATM防水能级,能应对洗手、洗脸、淋雨等着水场景。

499元 小米有品上架轻派机械表:全自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