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实测索尼Xperia XZ3续航:表现令人堪忧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9 13:36

 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索尼推出了年度旗舰Xperia XZ3,该机采用了OLED显示屏,是索尼旗下首款采用OLED显示屏的旗舰。

同时索尼Xperia XZ3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

9月18日晚间,外媒Phone Arena针对索尼Xperia XZ3进行了续航测试,表现堪忧。

如图所示,索尼Xperia XZ3的续航成绩为6小时5分钟,在众多旗舰中排名垫底。

而三星Galaxy Note 9的续航表现接近9小时,几乎是索尼Xperia XZ3的1.5倍。

即便是屏幕尺寸比它更大、电池容量比它更小的LG G7 ThinQ的续航成绩也超过了Xperia XZ3(LG G7 ThinQ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分辨率为3120×1440,电池容量为3000mAh)。

庆幸的是,索尼Xperia XZ3支持快充,而且支持无线充电。不过总体而言,索尼Xperia XZ3的续航表现在众多骁龙845旗舰中表现令人失望,重度用户不可避免要一天两充了。

外媒实测索尼Xperia XZ3续航:表现令人堪忧
外媒实测索尼Xperia XZ3续航:表现令人堪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