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会后:打火锅“吐槽”苹果成为保留节目

科技 pconline 2018-09-19 13:50

 【PConline资讯】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2日,被外界称为科技“春晚”的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落下帷幕。

今年,苹果推出了iPhoneXR、iPhoneXs和iPhoneXsMax三款新手机产品以及新一代苹果手表,提升了处理器速度、电池续航能力等功能。

其中,最大的亮点也许在于史上最高的手机售价和令中国消费者“会心一笑”的双卡双待设计。比起这些改善性的优化,笔者猜测iPhoneXR更平民的价格和多彩的配色,也许更受普通消费者的欢迎。

而看过新品发布后,有自媒体表示:现在看来,苹果秋季发布最大的亮点可能在于此前邀请函与美的电磁炉的撞脸。

吐槽也好,欣赏也罢,我们不难看出其实是用户的胃口越来越大,眼光也越来越毒。现在的年轻消费群体不但越来越享受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带来的生活便利,也更加注重产品的美观性、时尚性,希望借此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和趣味。比如,曾经并不起眼的电磁炉,如今早已告别传统的笨重、单一和平庸形象。

与苹果同款美的电磁炉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的美的Micca系列、小清新恒温炉系列,颜值与实力兼具,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与iPhoneXR类似,美的Micca系列电磁炉也推出了晨雾绿、慕斯粉、香槟金、尼亚加拉蓝等丰富配色,避免了传统黑色电磁炉的单调和乏味。

另一款小清新恒温炉系列,轻薄时尚外观以及哑光蓝盾微晶面板,整机极富科技感与品质感,对新一代消费者有着天然的亲近感。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吐槽苹果似乎已经成为“保留节目”,这位此后的饭局增添了不少谈资。如今,天气渐凉,约上三五好友在自家打火锅才是更要紧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