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XS系列不支持5G网络 但4G网络接入速度更加快

科技 pconline 2018-09-19 13:50

PConline资讯】9月15日消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XS和XSMax并不支持5G网络,但是由于配备了全新的硬件,它们能够获得惊人的4G网络连接速度。

提姆-库克在库比蒂诺(苹果总部所在地)的新品发布会上就提到了iPhone手机内配备的新硬件。虽然不支持5G网络,但好消息是今年的两款iPhoneXS手机都支持超过4G网络的吉比特速度。今年新品重要的差异就在于iPhoneXS和XSMax都具备16级4G网络接入能力,这意味着iPhone手机能够达到1024Mbps的下载速度和150Mbps的上传速度。

去年苹果公司因为不支持4G网络的最高连接速度而备受诟病。然而大多数4G网络无法将连接速度提升到用户需要的程度。去年iPhoneX达到了12级4G网络接入能力,让iPhoneX能够达到600Mbps的下载速度和150Mbps的上传速度。

虽然英国运营商提供的4G网络目前都不支持那种速度,但是当英国向新一代5G网络服务前进的时候,我们也可能看到速度的提升。目前EE(英国电信运营商)的4G网络计划提供高达90Mbps的下载速度,但是距离300Mbps左右的理论最大值还差得很远。EE目前正在测试5G网络服务,而沃达丰(Vodafone)也公布了类似的测试计划。

新的5G网络服务未必会让你的下载速度更快。相反的是,它是为了让更多的设备实现联网,并且减少数据从手机向网络传输的时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延迟。而且新的iPhones手机不支持5G网络服务并不会让人感到很奇怪,因为目前其它手机产品也达不到这一标准。

华为旗下品牌荣耀正在打造一款手机,这款计划在2019年年初上市的手机将支持5G网络。还有消息称三星的S10在2019年上市时也将达到5G网络标准。荣耀手机首先提供这一技术服务是有道理的,因为各大电信企业使用的将是华为生产的硬件来提供新的5G网络服务。而EE早期在内部进行的5G测试使用的也是华为生产的硬件。

事实上,最早我们也需要等到2019年年底才会看到一个全国性的完整5G网服务问世。那或许意味着明年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新品也不会支持5G网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