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用星说」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9-08 17:13

 

星巴克「用星说」支付宝小程序正式上线

星巴克「用星说」正式登陆支付宝平台,以更多贴心功能提升星巴克的第四空间体验。支付宝「用星说」小程序不仅能帮助顾客随时随地向亲友表达爱与心意,还推出了「定时送」等升级功能,更好地满足数字时代顾客的使用习惯与社交需求。

2017 年,星巴克推出了社交礼品体验「用星说」,成为首个推出社交礼品体验的零售品牌。通过「用星说」,用户可向好友赠送丰富多样的星巴克好礼与专属祝福,向亲朋好友传递爱、感恩和快乐。

作为移动支付和生活服务的重要平台,支付宝已融入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让习惯使用支付宝的消费者也能享受星巴克独特的社交礼品服务,星巴克特别将「用星说」也带到了支付宝小程序上。

现在,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星巴克」或者「用星说」,就能进入小程序,在这里,用户可以选取喜欢的星巴克饮品券、星礼卡,随时随地赠送给亲朋好友,并且为每份礼物定制专属祝福语,这些送出的心意将留存在对方的支付宝账户中,可以随时在星巴克门店兑换好礼。

除此以外,支付宝「用星说」还有更多惊喜升级体验,比如别出心裁的「定时送」功能,这也是星巴克小程序在支付宝上的独有功能。支付宝用户在购买了礼品卡后,可以提前设定好赠送日期,如好友的生日、重要的节日、意义非凡的纪念日等;到了那一天,支付宝「用星说」将自动为这些你在乎的人送上温暖星意,确保不会因为忙碌或大意而错过珍贵的表达爱的时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