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Chrome未来或侧重AI和AR

科技 913VR网 2018-09-08 18:16

 

Google Chrome未来或侧重AI和AR

谷歌浏览器于2008年9月2日首次发布测试版,所以该浏览器的10岁生日应该提前过完了。但谷歌等了几天才谈到Chrome及其超过10亿用户的新功能: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

谷歌将AI纳入产品和服务已有好几年了,Chrome即将开始获得同样的服务。事实上,人工智能已通过谷歌翻译集成在Chrome中取得了成功,该集成使用基于AI的翻译引擎,以及检测网络钓鱼站点,恶意软件和恶意扩展。但该团队希望做的更好:

假设在Chrome上搜索你刚才听到的歌手,让Chrome不仅展示他们的作品,还展示他们马上药发布的演唱会和门票的购买地点。通过人工智能,Chrome还可以了解你需要做的工作,并帮你更快地完成。假期旅行通常需要处理很多杂事,但随着Chrome逐渐发展,它甚至可以帮你预定最便捷的航班计划,帮你管理所有复杂的事情。

Chrome浏览器首次是在Windows上推出,后来又应用到macOS和Linux(第一个稳定版本于2010年5月发布),并最终应用到移动端Android和iOS(2012年6月)。该公司一直在讨论,通过这些平台测试AR和VR一段时间,并在7月推出了VR准备好的Chrome。

至于AR,Google希望未来能够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浏览体验”,并希望利用这项技术“将人类与网络互动的信息直接带入物理环境。”以下是团队设想的内容:

假设你在网上购买沙发,想看看它在房间里的样子。凭借AR和Chrome的强大功能,可以直接在智能手机上看到沙发放在客厅里虚拟演示的位置。这只是Chrome上众多虚拟功能的其中一个案例而已。

购物只是一个案例,可以轻松的反应出浏览器如何能够成为AR和VR的载体,就像音频和视频的应用一样。除了人工智能和AR之外,为了庆祝Chrome的10岁生日,该团队更新了浏览器的离线恐龙游戏,当没有网络时也可以玩游戏,Chrome的离线恐龙游戏“首发版”将于本月底推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