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各版本份额占比出炉,Android Pie仍未知

科技 pconline 2018-10-01 21:16

【PConline 资讯】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有19.2%的设备装载Android8.0 Oreo系统,相比起上个月的数据来说有了不错的提升达到4.6个百分点,甚至还要比去年的安卓7.0要高出3.4个百分点。2016发布Android 7.0+7.1 Nougat系统的安卓以29.3%占走了安卓各版本份额圆饼的最大份额。

另外,Android 6.0 Marshmallow以21.6%居于第二名的位置,而2014年版本的安卓 5.0的Lollipop情况可观,占据手机市场份额18.3%。那么版本的年代久远一些的手机如Android 4.4 KitKat、Android 4.1-4.3 Jelly Bean分别占有7.8%和3.2%,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和Android 2.3 Gingerbread则均占0.3%。

就像Android 8.0系统刷新了Android 7.0系统在发行第一年创下的记录,Android 9.0系统也被寄予了厚望。貌似三星中已经可以看到被泄露的Android 9.0 Pie的软件,这得益于安卓Project Treble的更新速度,使得新版本将比以前更快推出。

via:Phonearena PConline编译作者:Flex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