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生需要用什么样的电脑呢 有哪些电脑值得推荐的呢?

科技 男人窝 2018-09-20 18:50

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电脑是必不可少的。电脑的种类有很多,大学生又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呢,又有哪些电脑值得推荐的呢?现在就让我来科普一下吧。

大学生需要用什么样的电脑呢 有哪些电脑值得推荐的呢?

惠普

惠普是老牌电脑生产厂商,曾经常年占据全球笔记本销量榜首(去年还是前年的时候,这个名头被联想夺下)。早期是造电子测试仪器和音响的。旗下产品线众多,打印机,服务器,个人pc等都有涉及。在笔记本方面惠普其实有两个品牌,一个叫cq(也叫康柏)一个叫hp。康柏是惠普在01年收购的,被收购前也是鼎鼎大名的笔记本制造商,曾经为美国军方开发三防笔记本。被收购后逐渐沦落成了hp的低端产品线。

大学生需要用什么样的电脑呢 有哪些电脑值得推荐的呢?

戴尔

戴尔和惠普同为美国品牌,与hp不太相同的是,戴尔产品线不像hp那么多,没有乱七八糟的那些东西,他就是造家用pc和商用pc,还有服务器和一些商业服务。戴尔的很多做法富有创新性,比如说,dell是第一家提供电话直销服务的电脑生产商。还记得小时候在《读者》上面看到的dell的广告么?在因特网还没有出现的时候,dell就是依靠在媒体上登广告,然后用电话专线做成一笔笔生意的。这个富有开创性的营销措施帮助dell节省了大量的渠道成本。除此之外,dell的金牌保修服务也相当出名。报修的第二个工作日就有工程师上门服务,也难怪叫做金牌保修了。这可以说是戴尔在国内最大的竞争力了。

大学生需要用什么样的电脑呢 有哪些电脑值得推荐的呢?

华硕

华硕早些年靠卖主板为生,后来又开始卖显卡,又后来开始卖的笔记本。切入市场较晚,积累不足。产品上亮点缺缺啊,黑点倒是有不少,真不知道该怎么介绍比较好。产品线上有最低端的x系列,商务风格的k系列,多彩性能机a系列,主打影音n系列,还有专业游戏本——玩家国度g系列。

以上就是几种比较有名的品牌,当然还是要按照需要购买,希望大家能够谨慎购买自己需要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