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新预览版17763/18242齐发布:RS5或已RTM

科技 快科技 2018-09-20 15:16

9月19日早间,两路Windows 10预览版均得以更新,其中快速通道Insider用户升级到Build 17763,其隶属于RedStone 5(v1809);Skip Ahead跃前通道的会员升级到Build 18242,隶属于19H1(v1903)。

从Buildfeed版本追踪器来看,RedStone 5似乎已经停止开发(官方口吻也从“我们没完成”转变为“这还不表示我们已经结束任务”),如此意味着,17763有很大概率会成为RS5最终的RTM版,在10月份转正。

Windows 10新预览版17763/18242齐发布:RS5或已RTM
追踪器已经获取不到RS5的内部更新了

当然,上一次四月更新正式版给微软敲响了警钟,率先抵达发布预览通道的非最终RTM,这让官方现在不敢做任何笃定的结论。

回到Build 17763,修复了六个BUG,比如Edge中使用多指触摸Flash内容会导致标签崩溃;保存在桌面的视频不会生成带预览缩略图的图标;部分蓝牙扬声器在某些同时调用麦克风的程序中无法出声;OneNote等程序导致异常耗电;PowerShell不能正确显示日文字符;全屏的远程桌面不能正确呈现显示缩放效果。

不过,已知两个未修复的问题,一是任务管理器的CPU使用率报告不准确,二是任务管理器中显示后台进程的箭头会持续奇怪性地闪烁。

至于Build 18242,按理说处于早期开发的它每次迭代都会有新功能,而这次却着眼于BUG修复了,多数和17763重叠,但也包括Edge中PDF文件渲染错误、操作中心通知背景失色等。

Windows 10新预览版17763/18242齐发布:RS5或已RT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