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DRAM内存芯片设计处于世界主流水平 要解决产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09-09 13:22

 对于紫光来说,目前最大的重心还是放在了国产自主DDR4内存上,而他们在从“芯”到“云”布局也一直没有放慢脚步,比如前段时间把、苏州日月新半导体30%的股份收入囊中。

对于外界关心的自主DDR4内存进展上,紫光表示,在DRAM内存芯片上,该公司已具备世界主流设计水平,但是产能无法保证,产品销量不会太大。

按照紫光的计划来说,他们DDR4芯片正在开发中,预计年底前完成并推向市场,其还在DRAM存储器芯片产品方面投入加大,目前DDR3是主流产品,DDR4有望在今年内完成开发。

此外,紫光目前还在研发128层堆栈的256Gb核心3D NAND闪存,而今年年底将会量产32层64Gb核心的3D NAND闪存,明年会量产64层堆栈128Gb核心容量的闪存。

紫光:DRAM内存芯片设计处于世界主流水平 要解决产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