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arl Abyss收购VR游戏商CCP Games 金额高达4.25亿美元

科技 913VR网 2018-09-09 13:18

 

Pearl Abyss收购VR游戏商CCP Games 金额高达4.25亿美元

CCP Games是开发VR MMO游戏《EVE:Valkyrie》的冰岛游戏工作室,被韩国开发商Pearl Abyss收购,后者是MMO Black Desert Online的工作室 。这次惊人的收购金额达到了4.25亿美元,

Pearl Abyss工作室的Black Desert Online是第三人称幻想MMO,自2014年推出以来,它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该公司称该游戏拥有1000万注册用户。

Pearl Abyss于2017年在韩国股票市场上市,目前拥有26亿美元的市值,从那时起,它已经努力通过战略投资和并购活动来保护竞争性的全球知识产权,例如EVE:Online。

Pearl Abyss首席执行官Robin Jung表示:“随着Black Desert Online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拓展,我们很高兴能让CCP Games加入团队。CCP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出版商,拥有超过15年的数字发行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的目标是学习并希望在我们所有的游戏中融入Pearl Abyss的有利经验。我相信,CCP在全球出版业中享有盛誉的知识产权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重申公司致力于开发和服务世界上最好的MMORPG。“

CCP Games首席执行官HilmarVeigarPétursson说:“自从我第一次访问他们的Black Desert Online网站并随后成为该游戏的狂热玩家以来,我一直对Pearl Abyss所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Pearl Abyss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在技术,能力和愿景方面提供了很多。我相信我们两家公司可以互相学习。我们很高兴与他们联手,为公司,游戏以及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玩家创造新的高度。”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