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或成下一个H5

科技 913VR网 2018-09-09 16:22

 

AR或成下一个H5

互联网连接整个世界,科技不断刷新生活方式,营销的乐趣就是将最前沿的新鲜感带给大众,从图片展示、视频创意到H5互动,营销从未如此“感性”,以百变姿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同时,品牌对营销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亟需以新技术来打破创意表现的限制。而早在20世纪末就诞生的AR概念,则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成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新语言,AR自身也正从一个技术名词蜕变成营销动词。

从Pokemon go的全球刷屏,到家居巨头宜家推出的IKEA Place,各大平台、品牌相继介入AR营销,除一系列AR视频、手游外,电商试水AR购物,支付宝、QQ尝鲜AR抢红包,地图推出步行AR导航……不难看出,AR营销已然成为视频广告、两微一端、H5营销后不可忽视的版块。

然而,相较于传统的视频、H5等广告形式,AR虽能提供更大刺激来源,门槛却相对更高,因视觉效果较低、硬件不适配等,满足用户乐趣成了一大难点。

AR技术的发展为品牌营销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和效果。首先,AR实现了线上强交互性结合线下核心营销形成与消费者之间的品效联结;其次,于品牌而言,AR更能够提供品牌形象精细化设计的支持,通过新奇的交互体验追求共鸣的作用,达到感官消费的最佳效果;第三,借助AR能够更多维度挖掘潜在的顾客,扩大的流量圈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