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伦敦爱乐乐团将带来沉浸式环绕声VR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9-09 16:23

 

伦敦爱乐乐团将带来沉浸式环绕声VR体验

伦敦爱乐乐团和南岸中心对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并不陌生。自2016年以来,两家公司都在涉足这项技术,下个月将会看到他们的最新努力。他们已参与了为期几天的沉浸式环绕声VR体验,该体验将于9月底举行。

VR音响台是爱乐乐团最新的VR项目,是位于南岸中心皇家节日厅门厅内的一个定制音响工作室。在室内,每次最多6个人的客人将能够戴上VR耳机,并发现自己坐在乐队的中间。就在爱乐乐团首席指挥兼艺术顾问的指挥埃萨-佩卡·萨洛宁面前。

第一部电影以贝多芬和马勒的音乐为特色,是为了纪念1977年旅行者1号宇宙飞船的发射,电影中从星际空间中截取了一些场景,还有萨洛宁乐队演奏贝多芬第五交响曲的片段。它获得了2017年雨舞电影节最佳VR音乐体验奖。

第二场VR体验是马勒的第三场在英国的首演,这是马勒史诗般的第三交响曲的最后10分钟,由沙龙在2017年10月1日皇家节日音乐厅现场观众面前指挥。

爱乐乐团创新及合作主管卢克?里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虚拟现实声场代表着爱乐乐团在虚拟现实之旅中的下一个激动人心的阶段。”这些在英国首次亮相的新体验,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将音频带到人们面前。观众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看到和听到爱乐乐团和埃萨-佩卡-萨洛宁乐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