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愤怒的小鸟》即将登陆Magic Leap One,能否再次重演手机端的辉煌?

科技 87870网 2018-09-20 08:49

《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可谓家喻户晓,在智能手机刚刚出现在市场上的时候凭借其个性的角色、出色的画面、简单的操作以及高度可玩性俘获了一大批的拥簇。单单是第一代《愤怒的小鸟》通过安卓谷歌应用商店的安装量就超过了一亿次,而整个《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的安装量更是多达40亿次,让其开发商Rovio赚了个盆满钵满。

这次在最新发布Magic Leap One这一MR平台上,Rovio和Resolution Games联手了!Resolution Games在VR平台上的钓鱼游戏《Bait!》拥有超过两百万的下载量。Rovio也曾经尝试过将《愤怒的小鸟》搬上VR的舞台,可能是由于效果不太理想,在测试版发布后就没了下文,没想到这次直接做了一个大动作,为Magic Leap One量身打造了一款全新的游戏《愤怒的小鸟:First Person Slingshot》。

《愤怒的小鸟》即将登陆Magic Leap One,能否再次重演手机端的辉煌?

在这款游戏中,弹弓被交到了玩家们手中。你可以尝试从任何角度去发射颜色各异拥有不同能力的小鸟来击败出现在你周围并躲藏在建筑里的宿敌——绿色皮肤的猪!每次你发射弹弓都可以摧毁建筑并击败躲藏在里面的绿色的猪,而根据你击败这些猪所用的次数你可以获得不同的分数。如此原汁原味的玩法是不是让你倍感亲切?Rovio与Resolution Games巧妙的让建筑出现在了一个合适的距离,这样建筑的大小刚好处于Magic Leap One的视场角内,避开了其视场角相对较小的弱点。

对于Magic Leap One来说,这款拥有如此高人气的游戏在自身的平台发布可谓是一个好消息,Magic Leap One将可以借助《愤怒的小鸟》的名气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自己,虽然2300美元的高价的确会让大部分人望而却步。

《愤怒的小鸟》即将登陆Magic Leap One,能否再次重演手机端的辉煌?

Resolution Games的首席执行官Tommy Palm表示,“将Rovio最成功和最受欢迎的IP带入混合现实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基于Magic Leap One平台进行开发对于我们的团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独特和鼓舞人心的过程,我们相信粉丝们会喜欢我们将游戏变为现实。”

《愤怒的小鸟:First Person Slingshot》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尽管可能不会有太多人能够亲身体验这款游戏,但是相信会有许多人能够通过这款游戏了解到Magic Leap One这一设备以及它的性能。

《愤怒的小鸟》即将登陆Magic Leap One,能否再次重演手机端的辉煌?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