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lmer Luckey:Facebook收购Oculus是VR行业历史上最美好的事情

科技 87870网 2018-09-20 11:23

尽管Palmer Luckey在2017年3月因为为政治诽谤提供了资金支持而被迫离开了Oculus,最近Palmer Luckey在Wired的采访中被问及是否后悔将Oculus卖给了Facebook时表示:“Facebook收购Oculus是VR行业历史上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这次收购为VR行业的其他创业公司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

当被问及价格是否是VR普及的障碍时,Palmer Luckey持否定的看法:“很多人坚持认为VR目前不能大范围普及是由于价格,但是如果现在的VR设备能够做到像黑客帝国一样的体验,那还会有人关心价格的高低吗?VR的发展需要更好的软件与更好的硬件相结合。免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并不意味着便宜。”

在被问道是否仍想在Oculus工作时,Palmer Luckey说:“我只想做对VR行业有利的事情。”

Palmer Luckey在离开Oculus后创立了一家名为Anduril的新公司,专注于防御技术,其中包括了美国边境的监控设备。上个月,Palmer Luckey对外宣布他还在研究VR晕动症的解决方案。而Oculus在2014年以20亿美元的估值被Facebook收购后,现在估值以达约30亿美元。

Palmer Luckey:Facebook收购Oculus是VR行业历史上最美好的事情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