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读是最好的营养品 知识存在于血肉之中

科技 男人窝 2018-09-20 14:17

现在智能时代,每个人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的讯息,都在快节奏的生活着,你还会像原来在学校里那样,双手每天触摸着书本,进行阅读吗?有的人会,而有的人不会,并且能列出好几条原因。譬如,上班时已经很累了,下了班之后只想在床上躺着,哪里有精力读书啊;又譬如,现在的市面上的书质量参差不齐的,有时候看着封面蛮好,阅读了下简介也觉得对胃口,买回来仔细一看,完全就是一本没有营养的读物而已。其实阅读不一定要像执行任务一般严格,具体到每月要阅读多少多少本,重要的是这种习惯的养成,使阅读就像我们吃饭睡觉一样成为必需品。

阅读是最好的营养品 知识存在于血肉之中

图书馆一角

有的阅读者喜欢买实体书,因为喜欢纸质的那种触感和新书的气味。泡一杯茶,在某个下午,阅读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度过一段惬意的时光。但是也有的人喜欢看电子书,电子书方便快捷,在网上就能下载到资源,然后储存在电脑或者手机内,何时何地都能进行阅读。直至“kindle”的出现。Kindle完美的综合了二者的优点,携带方便,模拟实体书籍的墨水屏,而且电池的续航能力十分强大。

阅读是最好的营养品 知识存在于血肉之中

Kindle阅读器

但是今天不是来安利kindle,而是来安利kindle APP的。Kindle固然很好,但是对于有些阅读频率不是很高的用户来说,买kindle是有些浪费;对于学生党来说,kindle的价格也使一部分人望而却步,但是APP却解决了这个问题。Kindle APP有IOS和安卓两个版本,所以用户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能下载至手机上,然后只要将电子书导入在这个APP上就能阅读。而且APP界面简洁,拥有在线查询和便签纸的功能。

阅读是最好的营养品 知识存在于血肉之中

IOS 版本的kindle APP

会有人说了,那这个APP和其他的阅读APP不是一样的么?不是这样的,一般阅读APP只能支持TXT或者DOC格式,即文本和word文档的格式。但是kindle支持的可就多了,比较标准的是mobi和azw格式。有些电子书只能在亚马逊商场贩售,是mobi格式,是正版的。所以下载了kindle APP不仅能享受阅读的乐趣,还能支持正版,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