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回应“上海复大医院”推广一事:为误导致歉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9-09 13:20

 

百度回应“上海复大医院”推广一事:为误导致歉

中国网科技9月9日讯 针对“上海复大医院”推广一事,百度今晨发布回应声明称,上海复大医院的医院名称与上海复旦大学相关附属医院的简称存在一定的语义相似性,误导了网民的就医选择,并对这次事件深表歉意。

百度表示:“百度一直在推进公立医院、权威医疗研究机构的搜索结果官网保护。此外,百度已对上海复旦大学相关附属医院进行搜索结果保护,确保优先显示正确官网链接,且不出现商业广告。”

据央视报道,近日,有患者想去复旦大学附属医院治疗鼻炎,通过百度查询之后搜索到的结果却是“复大医院”,随后该患者选择了一家“复大医院”就医,并花费了近万元做手术,最终发现自己百度到的“复大医院”并不是真正的复旦大学附属医院,最后自己终于到了复旦大学附属医院就诊的时候,医生告诉她开两副药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