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频道5 VR》即将登陆PSVR?

科技 87870网 2018-09-09 16:22

 

《太空频道5 VR》即将登陆PSVR?

显而易见,倘若把那些名气不大但质量不俗只因时运不济而卖得不行的冷门游戏神作按照素质水平列个名单,世嘉出品的《太空频道5》绝对有能力进入Top10——正因如此,自从“VR元年”降临之后,“《太空频道5》VR化重生”的传闻就始终没有消停过——《Rez无限》的好评大卖更让这番讨论火上浇油。如今,随着又一届TGS的临近,这个老调重弹好几年的话题再次浮上了水面:最新版本的传言表示,VR版的《太空频道5》可能不再是PC平台的专利,PSVR这次似乎也有机会来掺一脚。

《太空频道5 VR》即将登陆PSVR?

——考虑到对于新一代玩家朋友来说《太空频道5》这个标题实在有点陌生,简单补充一点说明:《太空频道5》(Space Channel 5)是由著名艺术游戏制作人水口哲也(没错,就是Rez之父)于1999年推出的另类动作/音乐游戏系列,以简洁而不简单的操作、素质一流让人欲罢不能的配乐外加远远超越时代的虚拟偶像理念闻名于世——要不是被当年主机大战落败的DC拖了后腿,这部作品的影响力绝对要远远超过现在这个程度。不管怎么说,能够在全新的平台上看到这部被时代埋没的作品重新问世绝对属于特大喜讯——哪怕仅仅是把原作的内容100%还原,VR版的《太空频道5》也足以赢得VR和音乐游戏玩家的满堂喝彩——远的不提,已故的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当年曾经对这个系列颇有兴趣,并且在游戏中客串过角色,这下应该不用解释了吧?

《太空频道5 VR》即将登陆PSVR?

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唯一可能引起顾虑的,恐怕就是PS Move糟糕的定位效果这一项缺陷了——毕竟《太空频道5》对于节拍的准确性要求是非常高的,倘若是由于硬件短板而非游戏素质导致最终体验大打折扣,那显然就不是什么让人满意的结果了。不管怎么说,本届TGS展会上应该会公布进一步的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