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董事陶景文:未来每年投150亿-200亿美元用于研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0 09:41

 近年来,华为在研发投入上在国内企业中首屈一指,而对于未来,华为也制定了全新的目标。

据中证网报道,在9月9日上午举行的“西藏高高原经济高峰论坛”上,华为董事、首席信息官陶景文表示,将从数字政府、数字通信、公共安全、公共事业及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助力西藏数字化转型。

他还透露,华为每年将销售收入10-15%用于研发投入,过去10年累计超过3000亿元。未来每年将投入150亿-200亿美元的研发费用,并不断加大基础研究与前沿技术领域的探索。

2017年华为年报显示,去年华为研发人员约8万名,占公司总人数的45%。研发费用支出为人民币897亿元,约占总收入的14.9%。近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人民币3940亿元。

在全球范围内,华为的研发资金投入排名第三,仅次于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华为累计专利授权74307件;申请中国专利64091件,外国专利申请累计48758件,其中90%以上均为发明型专利。

华为董事陶景文:未来每年投150亿-200亿美元用于研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