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20/20 Pro即将发布:10月16日伦敦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1 11:50

 9月10日晚,据Phone Arena报道,华为向外媒发布新品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年度旗舰Mate 20系列。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本次发布会至少会发布Mate 20及Mate 20 Pro两款产品,两款新机分别采用了水滴屏和刘海屏,其中Mate 20 Pro有望搭载3D结构光技术。

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 20及Mate 20 Pro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最新的7nm工艺制程打造,是全球首款商用7nm的手机芯片。

而且麒麟980亦是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 A76的开发商用,同时也在业内首商用Mali-G76 GPU,性能较上一代提升46%,能效提升178%。

更重要的是,麒麟980在全球率先支持LTE Cat.21,支持业界最高的下行1.4Gbps速率,能更灵活的应对全球不同运营商的频段组合。

华为Mate 20/20 Pro即将发布:10月16日伦敦见

当然,华为Mate 20系列有望预装基于Android P深度定制的EMUI 9.0系统。在EMUI 9.0上,全新的GPU Turbo 2.0技术使得游戏场景的触控体验和功能体验都得到了显著提升,综合表现值得期待。

华为Mate 20/20 Pro即将发布:10月16日伦敦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