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GTX 10系显卡最快年底退役

科技 快科技 2018-09-11 15:16

本月20号,NVIDIA GeForce RTX 2080(Ti)将正式上市发货,届时必然存在两代显卡共存的局面。不过,从高管的口吻来看,10系显卡的存货的确不少。

据外媒报道,CFO Colette Kress在分析师电话会中表示,NVIDIA并不打算那么快就退役10系显卡,它们将和RTX一起迎接年底的购物季。

这番话似乎也表明, 比RTX 2070级别更低的甜点级预计明年Q1才能见到了。

今年的RTX系列显卡主打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同时换用了12nm工艺的Turing架构,搭载带宽更高、电压更低的GDDR6显存,同时在显卡接口方面,引入支持Virtual Link规范的USB-C接口和NVLink桥接金手指,还是可以看到明显提升的。

NVIDIA:GTX 10系显卡最快年底退役

由于xx60及以下不急于推出,RTX显卡价格又比往年高,这似乎也能解释10系为何需要在市场上坚持一段时间了。

当然,对于库存多的说法,黄仁勋此前曾予以否认,他称NV是供应链管理大师。

NVIDIA:GTX 10系显卡最快年底退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