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安杯”创新设计大赛参赛征集启动

科技 TOM    2018-09-14 13:08

“宝安杯”创新设计大赛暨2018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即将于12月盛大开启。本届设计节以“设计共融•智创未来”为主题,用设计连接商业、制造业、服务业等传统产业,让其焕发全新活力。其中活动的重头戏——“宝安杯”创新设计大赛于9月10日正式开启参赛征集。

“宝安杯”创新设计大赛旨在发掘和培育大众群体中的工业设计创新力量,联合企业、高校与科研院所营造良好的工业设计创新氛围,为优秀的设计、创造及制造人才提供了创新能力的展示平台,为宝安企业挖掘潜力创新项目实现产品产业化,提升宝安智能制造产业、产品的研发力度,在全市树立“宝安创造”新形象,从而驱动商业价值升级,进一步实现市场价值化,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设计整体实力,助力深圳青年创新力量发展壮大。

此次大赛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大众征集工业设计作品,本次大赛分为概念组和产品组两大组别,比赛分初选、复选及决赛环节,征集的参赛作品先后经过专家评审二次挑选,选出十件大赛优秀的设计作品进入决赛,由项目负责人携项目登台路演。赛事还将推荐相关企业与获奖项目进行对接。

“宝安杯”创新设计大赛,为工业设计人才提供展示创意与才华的舞台,为潜力创新项目实现产品产业化助力,如果你有才华,有抱负,就不要错过实现梦想的机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

一、参赛规则:

1. 参赛项目主要包括六大类别:智能音响、智能通讯、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医疗和文化创意领域,分为概念组和产品组两大组别,十件入围决赛的产品将由创新领域技术专家、行业资深人士和投资机构代表等组成评审团对项目进行评选。

2. 项目路演最终评选出“宝安杯”创新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奖金及奖品,同时还将推荐获奖作品与宝安区相应领域企业进行产业对接。

3. 参赛要求:参评项目必须为自主研发设计,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概念性作品必须未经上市。

4. 奖项设置:金奖 1名; 银奖 2 名;铜奖 3名 。

二、评审流程:

1. 初选:

本次大赛分为概念组和产品组两大组别,各评审进行线上初审评分,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智能音响、智能通讯、智能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文化创意六个领域的优秀作品进入复选,时间节点如下:

①9月10日,全面启动参赛作品征集;

②9月11日—10月11日,选手提交参赛作品;

③10月11日—10月18日,评审团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进入复选的作品。

2. 复选:

10月27日—28日召开大赛复选,评审最终选出10件工业设计作品进入12月3日的终极项目路演。

3. 决选(项目路演):

12月3日在宝安中心区青少年宫举办项目路演活动,由评审最终选出大赛金、银、铜奖项目。

三、大赛报名链接:

报名及更多大赛及设计节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