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uawei Pay吉林通正式上线,助力国庆出行

科技 TOM    2018-09-30 13:06

在国庆小长假到来前,Huawei Pay交通卡迎来吉林通正式上线的好消息。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在华为钱包App中开通Huawei Pay吉林通,即可在吉林省内刷手机搭乘公交地铁,畅享便捷的无卡出行体验。

Huawei Pay吉林通正式上线,助力国庆出行

无网熄屏乘车,移动出行新体验

用户只需在华为钱包App中开通Huawei Pay吉林通,即可刷手机乘车。使用过程无需打开APP或扫码、无需联网、无需点亮屏幕、无需退出当前操作界面,将手机背面靠近闸机上的刷卡感应器,轻松秒付过闸,告别丢卡、找卡的烦恼,让用户真正体验到移动出行的便捷。

手机充值无需排队,智慧畅行无烦扰

国庆假期出游的你,除了做好攻略,不要忘了带上“出游神器”——Huawei Pay吉林通哦。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黄金周时期公交地铁游客众多、充值实体交通卡需排长队等待,费时又影响出行心情。开通Huawei Pay吉林通手机交通卡,就可以通过钱包App,随时随地充值、查询余额。充值操作步骤简单,在华为钱包App中点击吉林通卡片,选择充值,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完成充值。

Huawei Pay吉林通正式上线,助力国庆出行

同享实体卡优惠,出行便捷又实惠

Huawei Pay吉林通为全国互联互通卡,支持全国180余座城市。同时,该卡应用范围与吉林通实体卡一致,换句话说,在吉林省内使用Huawei Pay吉林通乘坐公交也可享受9折乘车优惠。支持吉林市公交、安装有吉林通读卡机的出租车,同时支持长春、吉林、四平、通化、白山、白城等市内公共交通服务。

截止目前,Huawei Pay已支持12个地域的交通卡,包括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苏州市民卡、长安通、广西交通一卡通、天津城市卡、河北一卡通、江苏一卡通·苏州卡、吉林通。有您所在的城市吗?开通Huawei Pay交通卡,享受绿色出行、智慧出行,让Huawei Pay交通卡为您带来别样的出行体验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