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深圳人可刷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搭乘公交啦!

科技 TOM    2018-09-20 08:49

9月18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举办了深圳公交全面受理金融IC卡发布仪式,正式宣布深圳市公交全面开通金融IC卡支付方式。此次发布仪式也代表了华为手机用户可绑定银联卡,通过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搭乘深圳公交。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此次在金融IC卡上的应用场景创新,也为广大华为手机用户打造了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实现了普惠金融向交通领域的延伸。

重磅!深圳人可刷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搭乘公交啦!

目前深圳市近千条线路、近18000辆公交车,已全部支持受理金融IC卡。深圳市民及外地游客只需持有境内外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金融IC卡(借、贷记卡均支持),即可挥卡乘车,此外也可使用智能手机、手表、手环等可穿戴设备购票乘车。在发布仪式的现场体验环节,受邀嘉宾使用华为手机参与了刷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的乘车体验,一碰即付,十分便捷,瞬时支付体验极佳。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表示,后续各大银行将推出一定的乘车优惠。届时,用户使用Huawei Pay绑定各大银行卡,将可享受便捷且实惠的乘车体验。

重磅!深圳人可刷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搭乘公交啦!

另一方面,目前深圳市公交采用的技术模式,能确保即使用户在网络环境较差的情况下使用手机乘车,系统也能自动切换至脱机模式,延迟扣款,以优先保证乘客的正常乘车。

公交出行场景是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及终端手机厂商共同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十大场景之一。目前,银联支付产品已在全国400余个市县公交实现受理;在11个城市地铁及上海磁浮线实现银联闪付产品受理,也就是说华为手机用户可使用HuaweiPay在以上城市的公交及地铁刷手机乘车。下一步,也期待银联及Huawei Pay能在公交、地铁、出租车以及无感出行等全方位交通出行领域为用户打造更便捷的移动支付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