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A系列正式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26 15: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24日,三星电子发布全新的Galaxy A系列,该系列产品是三星为中国“千禧一代”消费者特别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系列。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了用户与世界沟通的纽带,特别是中国年轻消费者非常注重手机拍照、娱乐功能和外观设计,”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三星深度洞察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专为他们带来了拥有后置四摄像头的Galaxy A9s,和拥有时尚外观设计的Galaxy A6s,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可以轻松感受到前沿科技的魅力。三星也将由此以更快的创新速度,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细分需求。”

此次发布的两款三星GalaxyA系列产品,搭载了多项三星推出的新技术。拍照方面,Galaxy A9s拥有2400万像素及F1.7大光圈的主摄像头,配合Remosic 技术(四倍超采样技术)可以帮助用户捕捉清晰透亮的高质量照片,800万像素120度超级广角摄像头则可以凭借与人眼相同的视角范围,将更宽广的景别尽收“眼”底;搭载了强大的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标配128GB的存储空间,最高支持512GB扩展存储,使用户不再因局促的存储空间而担忧;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还可以带来更长时间的续航体验,配合加速充电,时刻保持充足的电量。另外,人工智能平台Bixby、杜比全景声、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更让三星Galaxy A9s拥有堪比旗舰级产品的出色体验。

此次,三星Galaxy A9s推出了鱼子黑、柠沁蓝和泡泡粉三款颜色,分别诠释出经典大气、清新自然、时尚个性的多种风格。三星Galaxy A9s的配置为主流的6GB+128GB,建议零售价为3499元。

三星Galaxy A6s沿袭了三星经典的外观轮廓设计的同时,在色彩工艺方面进行了突破。玻璃材质搭配旗舰水准的渐变色工艺,为Galaxy A6s打造出一体化彩色机身。在光效的衬托中,Galaxy A6s机身表面呈现出多变且纯净的视觉效果更具品质感。此次Galaxy A6s共推出了撒浪黑、锦鲤红、花木蓝和花仙紫四个色彩版本,为喜欢不同色系的用户提供丰富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