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出门旅行必备APP推荐 赶快get起来

科技 男人窝 2018-10-04 16:15

国庆佳节大家都在忙着出门旅行,那么在旅行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国外旅行的语言不通,出行方式的选择难题,当地住宿美食的不了解,这时候手机里一些必不可少的旅行APP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它可以帮助解决你在外游玩时候的所有的衣食住行问题,下载小编推荐的旅行APP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轻松!

国庆出门旅行必备APP推荐 赶快get起来

马蜂窝

1.马蜂窝

马蜂窝的功能界面很多,和一些线上的APP一样可以订酒店订门票订车票,但是这些小编都不推荐,小编要推荐大家用的是马蜂窝的旅行攻略部分。要想了解去各地旅行的攻略,马蜂窝这款软件是最合适的,这上面有很多旅行者对自己旅行过地方的介绍,包括景点、美食和时间车程安排,因为都是一些去过的游客,所以他们的攻略有很强的客观性,可以借鉴!

2.携程

携程是订火车票和飞机票最好用的软件,除了很方便以为在携程上订的票价一般都低于其他的软件,这款APP会推送每天的打折机票供使用者选择,由于没有代理者所以比较靠谱,可以放心使用。同时携程的客服态度很好,基本24小时在线,随时可以咨询沟通。

国庆出门旅行必备APP推荐 赶快get起来

携程

3.Booking

Booking是一款酒店预订软件,这款软件的方便之处就在于它囊括了国内外的酒店订购,可以查询酒店入住情况、客人的评价和房间照片,而且Booking最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它的大多数酒店可以免费取消,对于自由行来讲很方便,一些有特色的民宿、青旅也都可以在这款软件中找到。

国庆出门旅行必备APP推荐 赶快get起来

Booking

4.旅行翻译官

去国外旅行语言是最大的障碍,当然有的时候在国内的一些地方也可能听不懂方言。这款软件只要提前把想要用的语库下载好就可以离线使用,即使没有网络也能够对话,而且它的需要比较全,连方言也有。

四款旅行APP的推荐,相信一定可以让你的旅行更加方便,只要动一动手指就可以走遍天下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