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表示:2900万人信息被黑客窃取 1400万人被看光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5 10:14

近日,Facebook表示,上月底宣布的安全漏洞影响的人数要比预期少的多,最初Facebook内部认为有5000万个账户受到影响,但核实后,Facebook将这一数字削减到了3000万。

Facebook表示,黑客确实收集了这3000万个账号中的2900万个账户的个人信息,包括这2900万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电话号码与电子邮件。

Facebook称,黑客还收集了其中1400万用户的大量其他信息,包括性别、地区、关系、宗教和籍贯。

FBI正在调查此次黑客入侵事件,Facebook表示正在配合FBI进行调查,但仍未找到这名黑客究竟是谁。

此次Facebook受攻击的原因是网站代码中有一个View As功能存在缺陷,View As可以让用户了解其他人的个人资料与看法;攻击者利用View As的漏洞来窃取多达5000万个帐户的访问权限,使用该权限,其他人可以接管用户的Facebook会话并访问数据。

Facebook表示:2900万人信息被黑客窃取 1400万人被看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