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PS AR游戏《BOT-NET》登陆苹果App Store,全面支持iOS 12

科技 87870网 2018-10-04 13:52

近日,位于洛杉矶的内容创作与游戏公司Calvin Labs推出了一款第一人称视角AR射击游戏《BOT-NET》。

FPS AR游戏《BOT-NET》登陆苹果App Store,全面支持iOS 12

这是一款6DoF FPS AR游戏,《BOT-NET》采用Unreal 4和ARKit进行开发。游戏将传统玩法和电影式场景相结合,进入游戏后玩家将被传送到一个充满敌方机器人的异星球上,在机器人的战争中间为他们的生存而战斗,杀死敌人夺回城堡。

Calvin Labs由前The Virtual Reality Company员工Brandon Biggs和Carol Keum联合创立。前者拥有十年以上的游戏从业经验,曾主导设计过《火星救援》VR体验等。Carol是The Virtual Reality Company的研发经理,和Brandon一起参与了《火星救援》等众多AR/VR体验的开发设计。两人于2018年4月正式创办了Calvin Labs,目标是融合不同媒介以构建一个完整规模的沉浸式游戏世界。

据了解,AR游戏《BOT-NET》只是众多即将面世的Calvin Labs作品之一。目前《BOT-NET》已登陆苹果商店App Store,售价1.99美元,支持iOS 11以上且兼容ARKit的iPhone和iPad设备。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