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新机即将发布 全球首款五摄像头手机

科技 男人窝 2018-10-05 17:45

继苹果iponeXS后,三星P30,华为畅享9Plus也陆续将要上线,可想而知又一轮的手机大战要开始打响。而近日LG新机型也宣布即将发布,这款新机的噱头是五个摄像头,如果LG新机型一经发出,那么它将是全球第一款拥有五个摄像头的手机,不仅是技术领域的一种革新,同时也会让很多追赶潮流和对摄像有高要求的人热烈追捧。

LG新机即将发布 全球首款五摄像头手机

LG新机即将发布

在现在流通的手机中,公认的摄像效果最好的手机是拥有AI摄影技术的华为旗下推出的华为P20Pro,这款手机是因为三摄像头和核心高端的算法而一度超越苹果和三星这些大牌手机厂商,成了完爆市场的一款手机。但是三摄像头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需求了,所以LG在市场召唤下推出五摄像头手机。

从曝出的LG新机图片来看,这款手机机身背部设置了三个摄像头,三个摄像头分别由800万像素标准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1600万像素长焦镜头所构成,三个摄像头加在一起的拍照功能可以堪比一个微单的功能,对于摄影有高要求的用户来讲,这款手机绝对是好选择。

LG新机即将发布 全球首款五摄像头手机

LG新机即将发布

除了机身背后的三个摄像头以外,这款手机的机身前面还放置了双摄像头,分别是镜头及超广角镜头,这对于很多喜欢自拍来讲的朋友完全是拍照利器啊!广角镜头可以更好的拍摄自拍中的人物和风景,以做到扩进去更多的景物。即使一群人合影也不用担心像素和容纳度的问题了,这也就更显示了这款手机拍照功能的强大。

LG新机即将发布 全球首款五摄像头手机

LG新机即将发布

从现在的信息可以得知这款手机将在10月初正式在美国发布,也就是说世界首款五摄像头手机就要上市了,至于什么时候在国内开售还需要等待,不过相信新款五摄像头手机的推出也会给华为、三星和苹果带来一定的冲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