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副总裁diss荣耀8X 曝新机细节:震撼夜拍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6 15:24

今天凌晨一点半左右,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又在微博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继官宣联想S5 Pro并连续多天diss小米手机之后,又将矛头转向荣耀8X,并揭示了自家新机另一个重要卖点——基于20MP 12MP相机的强悍夜拍

常程发布的预热海报内特别注明了:“没有20MP 12MP,谈什么震撼夜景”,这透露了联想S5 Pro的新特性,是将会搭载20MP 12MP的后置双摄,并在手机夜拍方面有所提升改善。

再加上近日预告的偶像级自拍功能以及光学变焦特性,可见此次联想S5 Pro的前后摄像头都将得到明显的大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海报在连续多天特别点名小米8青春版后,突然将枪口调转荣耀8X,除了日常蹭热度之外,也预示着联想S5 Pro的定位将会与小米8青春版处和荣耀8X在同一级别,换句话说,其定价可能将会在1399元左右。

此外,联想该款新机隶属于其开辟的S系列。上一代为其3月份发布的全面屏新机S5,联想S5采用了5.7英寸FHD 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 128GB存储(另有3GB 32GB和4GB 64GB两种存储规格可选),电池容量为3000mAh,配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999元起售。

联想副总裁diss荣耀8X 曝新机细节:震撼夜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