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者报告》评价iPhone XS:改进明显 但依然不是最强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5 16:20

美国最权威的电子消费报告,详细体验了iPhone XS手机,终于给出了他们客观评论,这对于不少美国用户来说还是很看重的,因为他们指导意见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决定不少用户最终的购机选择。

《消费者报告》体验了iPhone XS/XS Max后,最惊喜一点就是两款新机的续航真的出色了不少,因为两款机型的续航相比前代iPhone X机型来说,续航都要长了不少,远超苹果在发布会上宣传的。

当然了,《消费者报告》的这份电池续航更加偏向用户实际使用感受,而测试的过程也是模拟消费者的日常生活,结果iPhone XS持续了24.5个小时,Max机型持续了26个小时,而iPhone X的成绩为19.5个小时,虽然续航更长了,但是电池充电速度上真的是煎熬,因为相比其他高端机型来说,这就是它的大短板。

跟DxoMark评测结果不同的是,《消费者报告》认为,iPhone XS系列的拍照相比iPhone X优秀了不少,但是跟三星Note 9相比,后置双摄的拍照效果上还是要差一些,当然他们的成像效果都很出色,只是后者更优秀。

最终,《消费者报告》给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评分为82分,不过依然后Note 9的83分,用他们的话来说,今年新iPhone虽然很优秀,但是三星的Note 9依然是目前最强的智能手机,而且要比这两者更实惠,更值得买。

《消费者报告》评价iPhone XS:改进明显 但依然不是最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