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Q2出货量暴增:成印度智能电视第一品牌

科技 快科技 2018-10-05 08:48

近日,IDC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印度智能家居市场报告。报告指出,小米今年第一季度在印度智能电视市场首次亮相,第二季度出货量增长了两倍,成为印度智能电视第一品牌。据悉,在过去六个月中,小米电视在印度累计出货量超50万台。

今年2月14日,小米电视正式登陆印度,首发型号为小米电视4 55英寸,4.9mm极薄机身,搭载四核处理器,并预置了PatchWall拼图墙系统,定价延续高性价比,售39999卢比,这是小米电视首次进入海外市场。

目前,小米印度官网在售的小米电视型号包括:小米电视4 PRO 55英寸、小米电视4A PRO 55英寸、小米电视4C PRO 32英寸、小米电视4A 43英寸、小米电视4A 32英寸等,和国内一样,主打高性价比策略。

8月22日小米公布的上市以来首份财报显示,小米智能电视在2018年第二季度成为中国第一品牌。2018年2月小米在印度推出智能电视,并迅速取得显著市场份额,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小米智能电视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超过350%。

小米电视Q2出货量暴增:成印度智能电视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