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10月18日独家上线动作悬疑剧《悍城》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16 15: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15日,爱奇艺方面宣布由爱奇艺出品,耐飞、发生影业、公安部金盾、58同城影业联合出品的动作悬疑剧《悍城》将于10月18日上线。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悍城》是爱奇艺海豚计划落地的首部作品,也将成为首部入驻爱奇艺奇悬疑剧场的作品。

《悍城》全剧启用A类电影制作班底,精品化创作也彰显了爱奇艺对高品质内容的制作诚意和水准,更表现爱奇艺在行业类型化题材上的不断布局与创新。同时,《悍城》也是爱奇艺海豚计划首部落地作品,爱奇艺将通过“海豚计划”持续建立平台与合作方的共赢关系。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表示:“爱奇艺通过与优秀的年轻主创团队合作,成功实现了《悍城》的电影品质和全新表达,期待未来与更多专业而有态度的团队一起在好的激励制度之下实现共赢。”

在上线《悍城》之前,爱奇艺也推出诸多悬疑类题材作品。早在2016年推出的《余罪》曾掀起悬疑剧热潮,此后《河神》《无证之罪》等作品成为网剧行业代表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