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XR拥有2018所有iPhone的最佳电池续航时间

科技 pconline 2018-10-28 11:31

【PConline资讯】对于iPhone XR这款机型而言,很多功能和配置方面上,实际是跟上一代的iPhoneX是不一样的,甚至可以说是相比是差一点的。但这并不代表它是不值得购买的,它在其他方面也有很多创新,iPhone XR有一个比较突出的特点,那就是电池续航时间。比较测试表明iPhone XR拥有2018年所有iPhone的最佳电池续航时间,就像宣传的那样,它甚至比谷歌的Pixel 3 XL更好。

Tom’s Guide测试显示,通过4G LTE(T-Mobile)连续上网,屏幕亮度调为150尼特。 iPhone XR持续了11小时26分钟,与此同时iPhone XS在9:41小时后就已经耗尽电量,而Max版本持续了10:38,比iPhone XS长了近一个小时。这结果并不为奇,苹果自己也表示iPhone XR将超过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估计值。

Tom's Guide的测试显示,该手机不仅击败了Pixel 3 XL(持续9:30小时)等热门设备,而且还超过智能手机平均电池寿命(持续9:48小时)近2小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