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99元起贵吗?余承东:华为Mate 20系列无短板 比iPhone更有性价比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8 11:41

10月26日,华为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Mate 20系列。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接受了媒体采访。

这一次,华为Mate 20系列的整体定价主打4000元及以上价位,最便宜的华为Mate 20 6GB+64GB版3999元,最贵的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8GB+512G版12999元。

谈及Mate 20系列如何在高端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余承东表示,消费升级,大家其实还是想用更好的产品,Mate 20系列的价格比其它国产机的价格高一点,但是跟苹果比,非常有性价比。3999元的Mate 20建议体验一下,比iPhone XS Max更好,无论续航、快充、拍照,但价格是后者的二分之一、三分之一。

余承东说,Mate 20系列在欧洲专业评测机构的评估都是第一名,欧洲人非常严谨,所以他们专业测评都能让Mate 20全部得到第一,对我们有非常大的鼓舞。

在余承东看来, Mate 20系列基本找不到什么短板,整个手机各方面都比较均衡。今年的销量目标有望达到2000多万台,以后甚至是3000万台、4000万台。今年华为手机整体销量可能会突破2亿台。

“当然我们不是太追求规模,做到全球第一,我认为这个不是最重要的,我们认为最重要的还是用户体验及能力创新力第一。”余承东说。

3999元起贵吗?余承东:华为Mate 20系列无短板 比iPhone更有性价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