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iPad Pro/Mac mimi/MBA曝光:10月30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10-28 09:33

10月30日,苹果要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至于主角嘛,虽然没有公布,但是外界普遍认为就是新的iPad Pro了,而每年10月发布iPad新品也是他们的老传统了。

现在外媒又给出了一些这次苹果新品发布会的内幕消息,看起来新品不止一款。先来说说新iPad Pro,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这款手机采用了非刘海全面屏,并且提供人脸识别功能,同时接口换成了USB-C。

新iPad Pro两个尺寸的屏幕大小保持不变,屏幕材质都是LCD,同时搭载的是A12X处理器,GPU是苹果自研的,性能上要比A12更强,另外还有最新款的Apple Pencil。

一起发布的新品还有Mac mini,这个系列已经超过4年没有更新,据说新品将调整用户群,将要面向专业用户,价格也会更贵,同时iMac、iMac Pro和MacBook据说也都会更新。

此外,新款MacBook Air已经在悄悄准备上架了,目前有教育机构已经对这款设备进行了下单,而它最快会在本月底的发布会上亮相。这次的升级有两点,第一处理器的升级,第二就是换上了Retina视网膜屏的。

苹果新iPad Pro/Mac mimi/MBA曝光:10月30日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