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来了!17款机型可升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7 11:40

10月16日消息,OPPO官方宣布17款机型将升级ColorOS 5.2.1正式版。新版系统带来一项重要功能:Hyper Boost。

具体来说,本月OPPO Find X率先获得升级,11月份升级机型包括OPPO R11、R11 Plus、R11s、R11s Plus、A83、A1等,12月份可升级机型有OPPO R9s、R17、R15、R15梦镜版、A5、A79和A73,2019年1月份升级机型包括OPPO R9s Plus、A77和A3等。

Hyper Boost加速引擎是OPPO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系统级优化方案,从系统底层优化手机使用的卡顿问题,应用启动速度提升可达31.91%,界面切换更流畅。

官方介绍,OPPO深度分析了5000+应用软件的各项场景,建立系统级动态加速算法,让Hyper Boost成为性能调度专家,懂得每个APP的需求并合理分配,减少因系统资源浪费而造成的卡顿。

更重要的是,OPPO Hyper Boost 针对 2 大移动平台、3 大游戏引擎、10 余款热门游戏进行优化,加入了多态网络加速技术,解决用户在极弱Wi-Fi环境下游戏时网络状态不稳定、延迟过高的问题,确保游戏过程中不掉线、不卡顿,助你赢得团战、顺利吃鸡。

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来了!17款机型可升级
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来了!17款机型可升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