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余利宝公告:调整开放时间 延长半小时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7 16:10

余额宝最多只能存10万,而且每天还限量发售。很多小伙伴转而投向支付宝里的另一款货币基金——余利宝。

余利宝,也就是天弘云商宝货币基金,之前在阿里旗下网商银行发售,后来接入支付宝。相较余额宝,余利宝收益更高一点儿,限制也更少。

近日,余利宝发布开放时间调整公告,通知称,自2018年10月15日起,余利宝开放时间由开放日的14点30分以前调整为开放日的15点以前。

支付宝余利宝公告:调整开放时间 延长半小时

举个例子,同样是在周一14:30-15:00期间转入,调整前,将在周三开始计算收益,周四收益到账。而调整后,将在周二开始计算收益,周三收益到账,对投资者来讲是个利好。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余利宝之前公告,从2018年10月18日开始,个人用户每日T+0(即交易日当日)快速赎回金额将从目前的100万元下调到1万元。届时,超过1万元的赎回将在T+1日(即下一个交易日)到账。

支付宝余利宝公告:调整开放时间 延长半小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