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年iPhone继续支持防水:IP68等级不缩水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7 09:01

我们看到,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上,其防水等级相比去年的iPhone 8、X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了,这对于用户来说是个极好的功能。

具体来说就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支持的IP68级别防水等级,不过iPhone XR却依然只是支持IP67防水标准,而防水等级的标注提高后,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在水中任意去使用手机,这个功能只是作为一种遇水的补救措施,所以认为让手机进水,是得不到苹果官方的赔付的。

多次准确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錤现在给出的消息称,2019年苹果推出的iPhone系列,将依然会支持现阶段的防水等级,换句话说就是依然支持IP68(最深2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不会增加额外的保护,但也不会减少。

从这份报告中来看,似乎苹果打算在明年的iPhone XR中也支持IP68防水的节奏,不管怎么说防水等级增强后还是会意外保护手机安全性的。

明年iPhone继续支持防水:IP68等级不缩水

苹果官方图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