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2最新测试版发布:苹果继续修复Bug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7 16:10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2的第四个测试版,距离上次的测试版只过去了一周时间,而整体上来说这个测试版依然是以修复Bug为主。

iOS 12.1最新测试版中,苹果继续以修复Bug,稳定系统为主要认为,同时也在尝试对系统的一些新功能上来跟进,比如最多支持32个用户视频聊天的FaceTime群组功能。

另外,iOS 12.1还将会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带来实时景深控制功能,其好处是用人像模式拍照前后都可以调整背景虚化程度了,同时苹果还会在iOS 12.1正式版中,跟运营商一起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开启eSIM功能,这样就可以支持双卡。

在这之前,iOS 12.0.1正式版发布解决了两个问题,第一iPhone XS/XS Max不点亮屏幕下不能充电,其次还有不优先选择2.4GHz WiFi的情况。

iOS 12最新测试版发布:苹果继续修复Bu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