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普发布二代AQUOS 8K电视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0-28 11: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26日,夏普发布了旗下全新的8K电视,在8K生态和包含全产品品类的AIoT系统双重加持下,为消费者勾勒出了一个完整的未来智能生活蓝图,这就是夏普未来将全力发展的8K+AIoT战略。

夏普AUOUS 8K旷视系列第二代电视产品,共有80英寸、70英寸和60英寸三个版本,均拥有采用二代UV光传导技术的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搭载DOLBY VISION HDR技术,最新的AI煌彩技术,在上一代煌彩的基础之上,最高将背光分割成1024块区域,实现更精确的区域控光效果,配合高达125%的无镉广色域、最高4000尼特亮度及12bit约687亿色显示,让画面效果再次提升。

配置方面,夏普第二代8K电视搭载自主研发的64位8K“金刚”智能解码芯片,配备四核CPU(A73+A53)和四核GPU,支持HDMI2.1,可以通过一根HDMI线即可完成8K视频的播放,并且首次支持USB设备直接播放8K视频,易用性再次提升。内置Android 8.0系统,蓝牙BT5.0和2.4G+5GHz双频WiFi,全新升级人工智能远场语音等。

在全球一体化战略之下,夏普将数量庞大的全产品品类矩阵重新做统一规划,重新整合资源,在夏普全球的支持下,将智能家电、个人智能终端、智能商用级产品陆续落地中国市场,加速AIoT系统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同时联合AIoT和8K生态系统也将相互融合,共同发展共同进化,更优质地服务于消费者生活和工作当中的方方面面。

作为AIoT概念的提出者,夏普的AIoT不仅在产品端拥有更多的扩展能力,而且加上AIoT服务、大数据利用以及AIoT平台的提供加持下,形成了一套完整的AIoT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