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30日发布会:MacBook Air替代品将至?

科技 pconline 2018-10-28 15:29

【PConline资讯】近日一位美国的教育用户订购了MacBook Air、iPad 和 Apple Pencil,然而iPad 和 Apple Pencil 很快就已经发货,但是MacBook Air却迟迟未有消息。最后学校却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表示 MacBook Air 已推迟发货,延迟后的发货日期为 10 月 30 日。相信大家都知道苹果已经宣布会在 10 月 30 日召开新品发布会,而这一封来自苹果的邮件似乎更是暗示了新笔记本电脑的到来。

有外媒提到,这位美国教育用户的订单是针对更高规格的 256GB 型号,其零售价为 1199 美元。他们认为苹果将淘汰 MacBook Air,并将价格下降到999美元把入门款 的12 英寸 MacBook 卖出,而新款的 13 英寸机器售价为 1199 美元。

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有传言,苹果会推出一款新的笔记本电脑来取代现有的 MacBook Air,新的替代品可能会采用和现有 12 英寸 MacBook 类似的设计,而“Air”的称谓也可能会被苹果舍弃。所以外媒猜测苹果在同一天的活动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 13 英寸 MacBook也不是全无道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