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技嘉:RTX 2070 Ti海报系印刷错误、该产品不存在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08:54

技嘉新加坡方面的一则万圣节促销宣传页中出现了RTX 2070 Ti,由于RTX 2070今天刚刚上市,RTX 2080又处于热卖节奏,2070 Ti显然并不符合NVIDIA的营销节奏。

对此,技嘉官方员工在Reddit上提醒网友,海报系印刷错误,不存在RTX 2070 Ti。

为了说服更多网友,这名员工还采用逻辑分析法——AORUS高端卡一般在技嘉品牌(Gaming OC、WindForce)1~2周后推出,而海报的活动在11月15日就要结束,也就是RTX 2070 Ti公版本月底就会开卖,然而谁会相信,一款从未有任何曝光的高端卡上市就在眼前?

他最后还指出,新加坡市场的新品铺货节奏通常是比较晚的,所以无论日期、型号、地区等都对不上,消费者和媒体不予采信就好。

当然,从评测来看,RTX 2070和2080之间的性能差在20%左右,硬塞一款RTX 2070 Ti并非不可能,技嘉或许是因为“泄密”而被NVIDIA公关了才不得不出面澄清。

技嘉:RTX 2070 Ti海报系印刷错误、该产品不存在
技嘉:RTX 2070 Ti海报系印刷错误、该产品不存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