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另类赛博朋克风格!荣耀Magic 2渲染图曝光:后置竖排四摄

科技 快科技 2018-10-18 08:54

10月份,各家的新手机纷至沓来,明星机型扎堆,而根据官方消息,荣耀手机的创新之作荣耀Magic 2将在月末31日压轴登场。

自从在德国IFA展会期间首次亮相以来,荣耀Magic 2凭借独特的设计一直备受关注,各种曝料也接连不断,吊足了胃口。

据今日微博曝料,一张疑似荣耀Magic 2的背部渲染图露出,这也是第一次看到其背部设计情况。

另类赛博朋克风格!荣耀Magic 2渲染图曝光:后置竖排四摄

从渲染图看,荣耀Magic 2至少有两种风格,而且截然不同,一个偏暗的深灰风格(不过只能看出一部分),另一个则是比较明亮的渐变色,蓝色、绿色、粉色、紫色融合在一起,相当吸睛。

另类赛博朋克风格!荣耀Magic 2渲染图曝光:后置竖排四摄

有趣的是,荣耀Magic 2的配色设计被打上了“赛博朋克”的标签,这在智能手机中应该还是第一次。

赛博朋克(CyperPunk)这个词诞生于1983年,属于科幻小说的一个分支风格,着眼前沿科技,注重对社会、科技、人性的反思,并延伸到电影、动画、游戏等诸多领域,比如大名鼎鼎的《攻壳机动队》、《银翼杀手》、《黑客帝国》都属于这一范畴。

荣耀Magic 2搭配赛博朋克风格设计,正好印证、凸显了其“科技理想主义”的设计定位,体现了一种浪漫主义色彩,颇有情怀。

另外,透过曝料图片也能看到,荣耀Magic 2将会支持四摄拍照,在背部搭载了多达四颗摄像头,在左上角与闪光灯竖排布置,其中三个摄像头组成一体,另一个相对独立,可能更多地是起到辅助作用。

如今旗舰机对于拍照的重视程度可以说是空前的,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镜头越来越多,可以充分结合广角、超广角、长焦等不同规格,拍出效果更丰富的大片。

另类赛博朋克风格!荣耀Magic 2渲染图曝光:后置竖排四摄

官宣一个半月以来,荣耀Magic 2猛料不断,让人目不暇接,甚至引来同行竞相模仿跟随。

荣耀Magic 2创新性采用了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设计,独特的滑屏结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非常舒适,可靠稳定,而且藉此呈现出了乎100%屏占比的视野,滑屏打开后更是号称可以开启新的世界,尤其是拍照、AI人工智能相关。

荣耀Magic 2采用了一块AMOLED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内部搭载麒麟980旗舰处理器,拥有双核NPU,结合新的智能助手Yoyo,不断成长学习,AI人机交互将再上新的台阶。

另外,它还会支持40W超级快充,半个小时即可充入大部分电量从而满足全天续航,并应用石墨烯技术(最大可能就是像Mate 20 X那样的散热设计),网络方面则会提供双卡双通双VoLTE。

目前,荣耀Magic 2已经开始量产,将在10月31日正式发布。

按照荣耀总裁赵明的说法,“荣耀Magic 2将重新定义智能手机巅峰高度”,而照目前的形势看,迄今曝光的仍然不是荣耀Magic 2的全部,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惊喜出现。

另类赛博朋克风格!荣耀Magic 2渲染图曝光:后置竖排四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